Vecanoo

不要成为高粉!
写的所有cp可逆
ao3里也是这个名字

【藏海戏麟】疼

“没事的,你就先忍一下,一下就好。”张起灵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疼得脸色惨白却不让他碰一下的汪藏海,他被气得都不想说话了。

“不,你让开,好疼啊……”

“我都劝了你两个时辰了!再不复位骨头都长回去了,以后你就这么奇形怪状的吧!反正我是不管了!你愿意谁管就让谁管去!”张起灵终于忍不住发飙了,他哄了这个人两个时辰这人也不愿意他来接骨,就自己在那里哭哭啼啼。

“……你别生气……但是我好疼……真的……”汪藏海一边抽抽搭搭的哭,另一边还伸出另一只好的手来拉张起灵的袖子。

“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娇气?我小时候练指上功夫骨头断了多少次也没像你这么哭。行了,别哭了,知道你疼,疼也得忍一下知不知道?我动作很快的,一下就过去了。你疼得厉害就咬我行了吧!”张起灵把汪藏海搂在怀里压着他的头按在了自己肩膀上。

汪藏海却罕见地摇摇头,小声地说,“你会疼的。”

张起灵只好揉揉他的脑袋,示意他听话一点。

“我动手了,你忍忍别乱动,你乱动接歪了我就把它打断了重接!疼就咬我。”张起灵一手固定上端,一手抓住下面断骨,往外一扯又往里一推,骨头便接上了。

汪藏海却在一边疼得晕过去了。

张起灵看他晕过去了很无奈地把他背在身上,在这断崖底下背着个人找条路走出去还真是不太容易啊……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can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