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anoo

不要成为高粉!
写的所有cp可逆
ao3里也是这个名字

【瓶邪】精贵人猫狗双全的日常

*一句话黑苏

*中药为大承气汤

 

雨村的日子相当闲适自然同时有利于身心健康,只是有一个问题,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我就莫名变得精贵起来。

就如同两周前,我和胖子去县城赶集,中午顺便在那儿吃了一顿普通饭菜,下午在回去的车上肚子就疼了起来。

胖子说那停车让我去道边野地里回归大自然。但其实我没有便意,就是肚子中间疼得厉害,于是我就拒绝了不利于文明城市建设的提议,想着左不过是吃坏了肚子,待会儿等敌人走到下面了去趟厕所就解决了。

我看着胖子毫无动静的肚子觉得胖子的消化系统是铁做的。

我原来也是铁做的来着,我有点羡慕胖子。

回去了以后闷油瓶不在,我的肚子还在一阵一阵儿疼,在厕所这种有利地形也没能打赢这场硬仗。

我面如菜色从厕所出来,胖子看着我的脸问我是进去吃了一顿吗,我都懒得骂他。

胖子见我实在难受还算有良心地给我倒了杯热水,还振振有词什么我这身板儿该多喝热水,热水包治百病,还把做饭的活儿也给揽过去了。

一个小时之后胖子在厨房喊我吃饭,赶集回来菜色相当不错,胖子做的鱼汤浓白鱼肉嫩滑,让人食欲大开,我暂时抛却了肚子剧痛的烦恼饱食一顿。胖子看我没事人的样子也觉得那事儿都过去了,边跟我插科打诨边吃了三碗米饭。

可是我吃完又记了起来,肚子又不争气地开始疼。

胖子洗完碗到我的卧室摸着我的肚子跟我说该不是怀了吧,说好了生四个现在第一个终于来了。

我骂他滚。

他倒是严肃起来,跟我说先带我去村里的卫生所看看。

我勉强跟着他走到了卫生所,一个牙上满是烟渍的老中医装模作样的摸着我的脉跟我说你这应该是阑尾炎,让我吊上水去县城医院。

于是我右手举着盐水瓶,左手按着肚子,颠簸在山间的小路上。

胖子把车开的飞起,盐水进入我身体的速度大概是时快时慢的,颠得我头晕眼花。

“吴邪,你挺着点儿,马上就到了!”

嗯,这么开确实马上能到。

我也没力气跟他说让他慢,毕竟这条路怎么走都颠的要死,要是小花能给国家捐条路……

到县医院已经是夜半,胖子下了车背着我进急诊,一堆检查下来诊断急性阑尾炎。那医生好像急着睡觉的样子,瞅着比胖子还急,看我吊着盐水半点儿没好一直劝我手术。

胖子在旁边当即替我拍板说那就手术,随即跑出去买宵夜。

我躺在病床上,带着耳机听相声,疼的部位已经转移到阑尾那里,夜里住在急诊病房的不止我一个,还有一个老太太,疼也不能叫,听相声也不能笑。

我忽然觉得听相声是错误的。原来只需要忍受疼痛,后来还需要忍受笑意。

而且听相声这东西根本停不下来。

听着相声到清晨的我手术还没等到,先等来了闷油瓶。

他脸上挂着汗珠跑进我的病房一把抓住了我的手。

什么话也不说就盯着我。

我只好随便打个哈哈。

“小哥我就不小心吃坏了肚子。”

闷油瓶显然不信。

不过信不信是他的事情,我还得继续听相声止痛,总不能指望百岁老人给我讲笑话逗我。

出人意料的是闷油瓶不知道开了什么鬼模式,对我说“开黑。”

沉迷吃鸡的百岁老人这种设定意外的有毒。

受到意外的关怀总不能拒绝,毕竟笑出猪叫不好,于是我从善如流打开了手机里的吃鸡。

他坐在我床边,耳朵上挂着白色的耳机,看起来像个干净的大学生。

估计别人觉得他是我弟弟,没人知道他年纪跟我爷爷差不多。

双排吃鸡是一个配合与运气并重的项目,而我的存在代表运气是不存在的,只能依靠个人能力和配合争取胜利。

我前段时间为了配合闷油瓶苦练技术,现在也是一颗冉冉升起的吃鸡新星。不过今天我的状态肯定是不行的。

“跳。”

我还正疼着发愣,闷油瓶的轻轻的声音就传过来。

我下意识跳了,转了一下就朝着标点的R城飞。

正飞着我肚子又痛起来,刚皱了眉就又被叫住,“换点了。”

我看了一下那个点,不就是在刚才那个点旁边吗?反正一个城都是我们的,在哪儿都一样。

怕又是那人想出来转移我注意力的法子。

我暗自觉得他很有意思,自他从门里出来以后就有点像只家养的野猫,只需要偶尔让人撸一把就能赢得人类全心全意的喜爱,甚至不需要跟人亲近。

闷油瓶偶尔把心放在我这里我就毫不吝啬。

落地之后开始了漫长的搜屋。

搜屋是一个极为刺激的环节,你永远在幸运和不幸之间徘徊,打开门的瞬间你就可能一枪被崩到死。

今天运气极佳!

随手崩了一个路人,再就没遇到别人。外面打得热火朝天,我本着渔翁得利的原则慢慢搜。

这是我和小哥共同的原则,搜屋比打人更有意义。

跑毒之前一把步枪一把狙满载子弹,一级头和背包里一堆废物。当然这已经是我运气的极限了。

除了毒圈太远没有任何问题。我甚至看到了吃鸡的曙光。

刚刚出门跑到马路上准备找辆车跑毒竟然有个小兔崽子给了我一枪,我带着垃圾一级头一下子血就掉了半管。我迅速转身回击,竟然没看到那小子在哪儿,估计是躲在矮墙后面了。

我急忙说了一句“小哥正北!”

我在路中间旁边连个掩体都没有,简直是必死的局面,我赶紧拼命往旁边跑。

谁知那小兔崽子枪法还挺准,又一枪我马上被打到等死状态。

这种状态极为难受,会产生一种既希望有人来救,又希望不要拖累队友的纠结情感。

正当这时一排绿字从对面跑了过来。

小兔崽子叫你打我!我转过身准备看那小兔崽子怎么死的。

“23床手术室准备好了,准备进手术室!”

那个力劝我手术的医生站到了我床边一声就把我从吃鸡的世界拽了出来。

我抬头看他,他跟我说,“哟,吃鸡呢~”

再回头看游戏的时候张起灵竟然放下了手机,“吴邪,手术。”

我看着眼前那个叫哆啦A梦的男人的小兔崽子变成左上角的捷报,然后眼睁睁看着我的时间条一点儿一点儿没了。

见我死了医生露出了老实人的微笑。

“死了正好去手术。”

我满腔怨念看了闷油瓶一眼,放弃般栽倒在病床上。

我脱光进入手术室之后内心非常无奈,旁边的小护士看着我怨念的脸以为我紧张,还安慰我阑尾炎是个小手术,医生一年能做一百台啥的。

我只是觉得我好不容易运气这么好最后竟然这么死。心痛。

醒来时候我除了肚子有点疼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闷油瓶在我旁边牵着我的手,我醒来的第一时间他给我展示了吃鸡的界面图片。

我想了一下想起了术前我死状的凄凉。

不禁令人感叹这就是人生的差距,闷油瓶吃鸡,我死在他跟前。

但是我看到他那张露出一丝微笑的脸我又瞬间原谅了他。

果然是不负责任的野猫。

我左手动了动摸了摸他的手。虽然都是骨头但是皮肤很滑。

撸猫果然是很舒服的。

我在闷油瓶和胖子的全方位照顾下休息了几天。

这种吃喝拉撒都在一个狭小空间的事情经历多了也就习惯了,我悲哀地想着。

期间给我换药的护士偷偷向我打听闷油瓶的事情,问我他是我侄子还是我外甥。

我说是我外甥,是个弯的。

结果她更喜欢打听了。

后来病房里有了谣言说是我是个黑社会,身上全是疤,我外甥半面身子上头都是纹身。

不,好像不是谣言。

于是我就准备收拾收拾打包回去了。

出院那天风和日丽,回到了雨村那个小院子里面的两条狗跑出来迎接我,胖子那条胖狗很亲切地朝我叫了两声,那只西藏獚见到我就往我身上窜,被小哥一把抓下来扔到了一边。小满哥随便看了我一眼,那个眼神大概是你回来了。

听说人生赢家就是猫狗双全,我看了一眼旁边闷油瓶,想着我也算是个人赢。

我被像大爷一样养了起来,啥活儿都不用干,连夜间活动都不参加,每天招猫逗狗打游戏过了一段时间禁欲的日子。胖子都说晚上没声儿睡不踏实,劝闷油瓶进行恢复性,运动。

然而这段日子结束得有些突然。

那天我忽然肚子又疼了起来,胃口又极差还吐了一次,张老中医给我看过之后跟我说我肠梗阻,亲自出门买了药,亲手煎好了药端到我面前叫我喝。

看在是张老中医亲自喂的情面上,我把那碗苦药汤全都干了,甚至没问那是什么。

老中医无视我苦得直哈气,端着空碗出了卧室。

几分钟后他面无表情地拿了一个灌肠器进来,里面还装着黑乎乎的水。

我看得目瞪口呆。

“脱裤子。”

我死死拽住自己的腰带表示抗议。

“这是药。”闷油瓶看我那副宁死不从的样子脸上露出一点微笑的样子。

他一定是在内心嘲笑我,我了然于胸。

但是我屈服了。

就算我不屈服他也有一万种办法让我屈服。

我被迫把裤子脱掉,被闷油瓶的手抹上润滑剂摸我后面,被灌得七荤八素,几分钟后狂奔进厕所。

即便是闲着的日子也能作出事儿来,这不就是人嘛。

我从厕所出来之后拎着那只往我身上凑的西藏獚放到小哥怀里,它在闷油瓶身上的时候会异常老实。

闷油瓶有一下没一下的撸狗,眼睛盯着我。

从我多年经验来说,这个眼神叫做精虫上脑。

我说,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胖子来开黑啊!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can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