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anoo

不要成为高粉!
写的所有cp可逆
ao3里也是这个名字

【谁知】【洋三】2

三井从手术室中出来时天色已暗,家属等候区的灯已经亮起,冰冷的白光和这医院一样干净,只是也和这里一样无情。

三井躺在病床上,下半身依旧没有感觉。

手术过程中他差点流下泪来,大概是因为五颜六色的手术灯光晃了他的眼。医生安慰着他说现在这种伤可以恢复的,他却不知如何回应,只轻轻点了点头。

他想着隔着一扇门的地方有人在等他,也不知那人现在是不是难受的很,或许跟他一样。

他抬头看着手术室的天花板,很普通,他盯着头上狭窄的一块白色,觉得自己好像被困在井底。

他想了很久,之后会怎样。他的腿还能不能打球,而如果答案是不能的话他都不知要怎么办。

医生跟他说手术结束了,很成功,他看着医生的眼睛试图得到更多的信息,至少知道这是真还是假。

他看不出。

他恍惚着被推出手术室,看见了第一个冲上来的樱木。

“小三,你怎么样!”炸雷一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没聋呢。”三井相当敏捷地抬手捂住了樱木的嘴,再叫两声肯定聋了,嘴角却浮起微笑,还有他们呢。

“洋平呢?”

“他说去买东西了,之前他已经跑去申请好了陪床。小三你不用担心,我们赢了~之后本天才也会带领湘北一直赢下去称霸全国!”

“嗯。”难得不想打击樱木,冬季预选赛湘北能走到哪里还是要靠这些后辈了啊。

三井已经被围了起来,连带着推床的护士姐姐一起周围堵得水泄不通。

“先回病房再说吧。其他人都过不去了。”

洋平的声音。

“别打扰别人了,先回病房吧。”三井没有看洋平,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这个人。

一大群人浩浩荡荡从等候室出去,跟着护士到了三井的病房。

护士临走前叫住了洋平。

“他还需要多休息,你们早些回去,等一下还有术后查房。”

“好的,我会劝他们的。”洋平已经恢复了平常微笑的样子。

护士点点头转身走了,洋平看着樱木还在手舞足蹈讲述上一场比赛三井退场后他的出色发挥,不禁一阵头疼,麻醉剂的效应过了之后他会疼吧……

还没等他上去把花道支开,一旁的彩子说开了。

“樱木花道,三井前辈还需要休息,而且流川枫下半场表现很好,哪有你说得那样!”

“哼,死狐狸下半场明明体力不支还拖天才的后腿,要不然我们能超对手二十分!”

本来在一边看着樱木闹的赤木终于看不下去了,一拳就让樱木闭了嘴。

“三井,你好好休息,等你好些我们再来。”赤木一本正经跟三井道别,反而让三井觉得有点好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做什么都一本正经,但是被樱木那小子一惹就破功。

一群到哪里都散发着活力的高中生离开了病房,整个空间就冷下了不少。

洋平没有走,待到大家都出去了之后他默默地坐在了三井旁边。

三井歪着头看了看坐在床边露出了寞落的的表情的洋平,觉得心里说不出的别扭。

“又没什么,你这什么表情啊?”

“没什么……我跟伯父伯母说过了,他们过会儿应该就到了。”洋平调整着自己的表情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正常一些。

“嗯。”也是很麻烦啊,上次受伤之后父母就不再支持自己打球了,后来重回篮球队他们也一直不信任自己,现在又受了这么严重的伤。

“我……”三井刚想开口,就看见外面的父母急匆匆推门进来。

洋平听到声音便站起来让到一边,三井的母亲快步走到床边泪眼婆娑看着受伤躺在床上的儿子声音哽咽,一句话也说不出。

“妈,我没事的。医生说手术很成功,以后会恢复的。”看着母亲这样难受,三井心里也揪起来。

一边的父亲先是跟洋平道谢,客套几句之后也来到儿子的床边嘘寒问暖。

洋平悄悄退出门去,看着病房里的一家人忽然觉得他的前辈很幸福,不像他一年也见不到父母几面。

洋平在外面呆了一会儿,忽然三井的父亲把他叫了进去。

“水户同学,我和内人需要拜托你一件事。”

“爸爸!”三井在床上显然急了。

不过三井先生没有理会儿子,只是接着说他和三井夫人明天都要出差,时间一个月,附近又没有亲戚能够照看儿子,希望洋平能够帮忙照看一下。

洋平自然是同意了,但是看来前辈并不同意的样子。

“爸爸,我自己也可以。医院里还有医生和护士,不需要洋平来照看。而且虽说是寒假但是洋平也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吧!”

洋平并没有顺着三井的话说,只是说寒假没有什么特殊要忙的事情,会帮忙的。听得三井直瞪眼,洋平那个小子明明看见了自己的眼色还装不知道。

等到三井父母离开,洋平依着三井的意思走到床边还没坐下三井一个拳头袭来敲在洋平的脑袋上。

洋平无奈,还能不让他打么……

“刚才你明明看到了,为什么不拒绝?”怒气未消的三井冲着自己的恋人发火。

“为什么要拒绝呢?反正我是想陪着你的。”洋平好脾气地笑,看着还有精神发脾气的三井莫名有些开心。

“不需要。”三井皱着眉扭开脸。

“我需要啊~”洋平一脸善意的微笑,他心里清楚自己这个样子是前辈拒绝不了的。

三井看着温柔的洋平只能轻轻嗯一声表示知道了。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can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