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anoo

不要成为高粉!
写的所有cp可逆
ao3里也是这个名字

【黑苏】打劫

苏万放了暑假,熊孩子非要带着黑瞎子出国旅游,黑瞎子眼睛好了自然任由他折腾,只是苦了解当家的,还得给黑瞎子这个通缉犯搞身份送他上飞机 ,秀秀为这事儿多催了黑瞎子好几次房租结果还都被赖回去。
到了伦敦苏万乐得傻呵呵的,牵着黑瞎子磨磨叨叨,伦敦眼的传说,白金汉宫王室成员的诡异八卦,黑瞎子乖乖在一旁听着一脸宠溺。
苏万说想去找同学,黑瞎子自然要跟着的,可是苏万实在是……点儿背小能手,不光被蛇咬,离了黑瞎子啥破事儿都能遇到。
“师父,你在这儿等我我要先去吓吓我同学~”苏万在酒店里呆不住一门儿心思往外跑。
“不能带上你男人我吗?去会哪个情郎啊?”黑瞎子一脸坏笑抬起苏万的下巴调戏。
“哪有?我去找同学你就别跟着了。”苏万红了脸一溜烟跑了。
正走到一半,苏万捧着手机跟朋友正联系,一辆黑色汽车停在苏万旁边。苏万以为是要问路的,刚准备拒绝,只见车窗打开一支手枪伸了出来。
苏万也算是被枪指过很多次的人了,贝雷塔92F,准确度很强的一款手枪,就算不强离这么近也不可能打偏。苏万考虑着逃脱的可能性,不过那人也没给他什么思考时间,很快拿出了一张写着money的牌子。苏万很是痛快,谁没有走投无路的时候呢,能帮一把是一把,马上把钱包掏了出来,哆啦A梦限量款钱包,他看了一眼”觉得实在是舍不得,把钱包给了车里的人,对他说“Could you please return my wallet……”结果还没说完,那车一溜烟儿开走了。苏万顿时火冒三丈,什么鬼,人家这么客气跟你说话你就这样把我重要的钱包拿走了!
苏万很愤怒,于是他找到了警察局。其实钱包里钱很少,信用卡里钱也少还没有透支额度,加起来还没钱包值钱。苏万极其愤怒地跟警察一顿白话,警察跟他说他所在的那个地方没有监控,是常用打劫地点,苏万拼出了那人的相貌,提供了车牌号,不过很可惜,那是个假牌照,警方表示他们会尽力的,如果抓到了会联系他。
苏万很不开心地回到了酒店。
“小徒弟,你咋总这么不开心呢?”黑瞎子脸上还是戏谑的笑。
“我被人打劫了,他拿走了我的钱包没还我。”
黑瞎子瞪圆了没带墨镜的眼睛,淡色的眼眸让他显得柔和了许多,“徒弟啊,你这就实在太丢为师的人了。这事儿要搁你师兄身上,保准儿是打劫的乖乖把钱包交出来。”
苏万挺不爽,吴邪是正经黑社会,黑社会的基本素养相当齐全,虽然现在沦为米虫一只被大神养着,但是论蛇精他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而他自己,黑社会跟他算是个抢劫的好地方基本半点儿关系都没有,说他是黑社会的小徒弟算是抬举了,说是小打杂儿的差不多。
“他们有枪,还有车。我已经报警了!”苏万一脸狡辩的样子。
“……你还报警?真丢人……得了……哪条街你带我去。”黑瞎子挂起了他那一脸黑社会的笑容。
“师父你不会是要去端了他们吧……”苏万在旁边非常狗腿的样子打听。
“胡说什么呢?我帮你要钱包回来。”
苏万表示我信你就是我傻。
两个人走到那条街上,黑瞎子瞅了一圈发现没有监控,伦敦CCTV的覆盖率相当高,这也算是个抢劫的风水宝地了。
“给你个任务,把伦敦所有没有监控的地方都找出来。”
苏万的内心是崩溃的。什么啊!这我特么去哪儿搞?
“小徒弟,相信你自己的点儿背体质,你可以的!”黑瞎子说着还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当然苏万只敢自己腹诽一下,黑瞎子听见他骂人会在床上折腾他的……
苏万转身离开去找传说中的没有监控的地方,黑瞎子却很快消失在阴影中。
苏万走着走着听见身后有汽车的响动,他被劫之后心里有阴影,听到汽车就感觉很是警惕,转头看到车牌号后,他忽然掉头朝刚才他跟黑瞎子分开的地方狂奔。
苏万跟着黑瞎子别的没学太好,跑学得确实不错,跟吴邪水平比还要略高一点。
苏万看不到车里有什么,但是如果是那些家伙,相比于撒腿就跑,那他还是赶紧找黑瞎子去比较安全。
黑瞎子在暗处看见苏万朝他一阵狂奔暗自开心了一下,然后很是自信地去追那辆车。
苏万看见黑瞎子在追车心里一块大石头就落地了。
黑瞎子追到车使劲在车窗上拍,逼停了那辆车,只见里面果然是那群人,故技重施打劫。黑瞎子操着一口德式英语说要一个蓝色的钱包,那人显然愤怒了,手枪再往外伸准备给黑瞎子加压。
黑瞎子需要的就是这样一个动作。
小擒拿一施展开,空手夺枪,有点惊讶地发现还是把真的,但是黑瞎子有枪在手的话就不是这群小毛贼能对付的了。
一枪下去小毛贼一声惨叫,大腿上多了一个窟窿。旁边开车的赶紧拿枪支援不过黑瞎子下一枪就打了他拿枪的手。
开完枪又说要蓝色的钱包,里面的两个很是崩溃,叫嚷着他们是什么什么的人,黑瞎子也没听懂,只是重复了一下他的要求,里面的人看再拿不出来黑瞎子就要接着开枪了。赶紧掏出了一个大双肩包丢出去准备跑路,黑瞎子并不想让他们走,于是很客气地又开了两枪打了他们的轮胎。
苏万翻着双肩包发现没有自己的哆啦A梦很是难过,看得黑瞎子一阵心疼,把一身火气都撒在两个劫匪身上,敢惹我家的小祖宗,你以为你是谁?
他又开了一枪打了挡风玻璃,说要所有的钱包。结果那俩贼把自己的都给出来了还是没有。苏万噘着嘴在旁边很失望,背起了双肩包说要送到警察局去。
黑瞎子掏出自己准备好的绳子,把两个毛贼五花大绑丢在车里,把两把手枪放在了车顶。
收拾完就去追自己倒霉的小徒弟。
“别难过,等我们回去的师父多给你买几个,再加两个高达模型~”
“谢谢师父……”苏万还是不开心,这可愁坏了黑瞎子,想方设法地哄也不起效,等把双肩包扔到警局,苏万一脸不爽说要回酒店休息,黑瞎子没法子只好跟回来。
回了酒店苏万洗了澡就说要睡觉。
黑瞎子就说才晚上七点这么早估计睡不着,而且因为去找打劫的还没吃晚饭呢。
苏万一脸嫌弃说英国这种地方的菜实在是吃不下去,连吃好几天麦当劳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不吃了。
当然黑瞎子这种连吃三个月青椒肉丝炒饭都能接着吃的人是没有办法理解这种的。当然他也确实感觉得出英国人民的味痴。
好说歹说也没劝地苏万吃饭,最后不得已他跑去酒店又好说歹说了一顿说要给自己未婚妻补一次求婚宴自己做才有诚意什么的,花了大把钞票才用了人家的厨房做了一套改良式清朝宫廷菜,还配了西式的冰淇淋甜点。这下好了,原来自己眼睛不好的时候苏万是个二十四孝好徒弟,现在自己眼睛好了沦落为当个二十四孝师父了。
苏万被他叫下去吃饭的时候还老大不乐意,看见了东西倒是眉开眼笑,美美的吃了一顿之后心情好了不少,晚上兴奋地做了一套攻略说明天去某某某地玩。想起黑瞎子又帮他追劫匪又给他做晚饭更是嘴上抹了蜜,各种甜腻的话都说出来,还给他师父来了全套按摩服务。
他的按摩还是跟黑瞎子学的,一套下来按得黑瞎子全身舒爽。
“小徒弟,你要是能再有天赋一点儿就好了。”
苏万感觉很奇怪,“什么更有天赋一点儿?”
“如果你能有像哑巴那样的手劲儿,估计更爽~”
苏万一个大白眼儿翻过去,人家张大神那发丘中郎将的手指是用来破机关的,可不是用来做按摩的。
远在福建的张起灵忽然觉得鼻子痒痒的,想打喷嚏,不过他还是忍住了,继续给吴邪做按摩。
黑瞎子抬头盯着苏万看,苏万每次被黑瞎子盯住的时候都很紧张。原来隔着墨镜,他总觉得黑瞎子有一双狼的眼睛,被盯住的猎物只能走向死亡,所以他很少惹黑瞎子,现在摘下墨镜,苏万发现那双琥珀色色的眼睛很是温柔,根本不是什么狼,不过是一条可爱的狗狗,让他忍不住有点害羞又有点想摸摸他的头。
“小徒弟,下次遇到打劫的记得第一时间找师父~”黑瞎子撑起身子在苏万的嫩脸上亲了一下,眼里的温柔让苏万迷了神。
“嗯。”

评论(9)
热度(3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can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