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anoo

不要成为高粉!
写的所有cp可逆
ao3里也是这个名字

【瓶邪】大暑与空调

这事儿真不怪我来着。

都是胖子,他说夏天不减肥人生就没有继续下去的动力,其实是因为洗头店的老板娘随意说了一嘴喜欢他瘦一点的样子,于是他大夏天的,人生中第一次开始减肥了。

我完全不介意他健康生活运动节食,但是他企图拉上我跟他一起。

我现在虽然失去了腹肌,但是仍旧是个勉强算得上纤细的人,而且时值大暑,三伏天出去运动,那不是不要命吗?

我很有理由地拒绝了胖子。并对他说,你乐意拉谁就拉谁反正我不去。

胖子看着小哥摇摇头,说看着这样的人在身边毫无动力,就算减下来,能有他帅吗?

我仔细想想,这很有道理。

我以为胖子就这么放弃了,谁知道他还真找到了一起减肥的同志-他的那条胖狗。

看出来这完全是他强迫那条狗的,每次到给狗子们发饭的时候,就看到它幽怨的眼神,但是胖子坚持每天给它做心理建设,按照胖子的话说就是精神食粮能让它重获新生。

我觉得那狗非常讨厌胖子的教育,但是胖子说看它的眼神它已经快要回头是岸了。

后来我发现这条狗回头只看到了仇恨。

我真傻,真的,如果没有惯着胖子饿那条狗就不会有今天。

那条狗虽然完全看不出瘦,但是显然饿极了,终于有一天它爆发了。

它把我们空调遥控藏起来了。

我找了半天也不知道它给藏哪儿了,于是我去找了跟我关系还不错的小满哥,希望它能教育一下胖子的狗。

但是显然小满哥还记得胖子抬它腿的仇,跟那条狗已经结成了联盟,拒绝了我的请求。

我像个疯子一样找遍了整个房子,终于确定了胖子这条狗不愧是我爷爷的狗,做事儿做得真他妈漂亮。

胖子这成天恨不得出一吨汗立马瘦下来的人跟我说出点汗对身体好,劝我别找了,然而我坚持觉得夏天没有空调和自杀没有区别。

于是我决定认真地找胖子的狗谈一下。

我来到它面前跟它商量,告诉它我有了空调遥控器也不会让胖子享受有空调的福利,但是看它的眼神我就知道它完全不信,它只是无动于衷趴在地上啃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鸡骨头。

胖子成天也不着家,闷油瓶成天也不着家,家里就我跟一群狗。这种情况下我悲伤地发现我不光地位还不如狗,我智商也不如它们。

晚饭前闷油瓶在消失一周之后突然回来,看见我就穿条内裤在屋里晃荡的时候眼神有些不对。

我又不好意思告诉他空调遥控器被狗子藏起来了,只好说是我忘了空调遥控器放哪儿了。

闷油瓶看着我点点头,看起来接受了这个解释。

结果他转身去搬了个凳子,脱了鞋光脚踩在上面把我们家那挂式空调的盖子给掀了,伸出他的黄金手指戳了一下,只闻得“滴”的一声,空调出风了。

我呆立在空调下面,感受到了世界对我的恶意,比那次在白昊天面前手掏人皮俑的时候更恶。

打开了空调闷油瓶下了凳子,把凳子搬回去,把我拽进了卧室,开着卧室门把我办了。

胖子没回来救我。

我准备把这件被狗子们欺负的事情烂在肚子里来着,但是后来事情暴露了。

闷油瓶喂鸡的时候发现小鸡少了几只,于是开始全范围搜索小鸡的去处,终于发现胖子的那条狗实在是饿极了偷了自家的鸡来吃。

闷油瓶很生气,站在那条狗面前也不说话,只是散发杀气。

胖狗子在持续不断的杀气威胁下怂了,跑了出去,十分钟之后不知道从哪儿把空调遥控器找回来了,递给了闷油瓶。

闷油瓶拿着空调遥控器也没说啥。

只是我好像在他的表情里看出了一丝笑意。

几天过去,因为胖子常年不知道在哪儿浪只有晚上回来,我的腰同时受到了严重的侵害与细心的护理。

后来胖子因为出汗太多喝水也多完全没有体重的变化,逐渐放弃了这项减肥计划,告别了都市健身生活,回归了种田生活。一年中最热的几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评论(2)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canoo | Powered by LOFTER